32℉

(⸝⸝⸝ᵒ̴̶̷̥́⌑ᵒ̴̶̷̣̥̀⸝⸝⸝)微博:咕咕咕榨汁姬 afd:自鸽型榨汁姬 这边找不到那边有备用

安定X婶婶 8


前文:https://32110126.lofter.com/post/1f445e36_1c742c7cc

审神者穿越到了平安京。

 

一千年前的平安时代末年,某一个神社的门前。

 

神社所在的位置极其偏僻,地处树林深处。

 

门上绘着熟悉的纹章,似乎在那里见过,只是一时想不起来了。

 

天色渐晚,审神者决定在这个无人的神社暂时住一晚。

 

既然是一个废弃的神社,也许会灵验也说不定。

 

她默默许愿道,“请保佑我能找到大和守安定。”

 

一觉醒来后,她觉得自己应该还是在做梦,不然怎么会躺在了安定的怀里?

 

她一睁开眼就对上了安定的眼睛,好似对方已经这样盯着她很久了。

 

大和守安定温柔地在她额头上落下一吻。

 

“醒啦?”

 

“哇!真的是你啊!”审神者激动地抱紧了眼前人,生怕他又突然失联消失不见了。

 

“是我是我。”安定有些好笑地揉了揉她的顶发,任由她对自己上下其手。

 

“这里,还有这里,怎么身上这么多伤?”她观察到他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心下一惊,立刻紧张起来。

 

“时间溯行军,在城里不知道为什么潜伏了这么多,看样子应该是潜伏了很久,可能在我来到这里之前就存在了,但是不清楚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他顺便还解释了这座神社和自己的联系,是一百年前某位贵族少年不由分说要报答他救命之恩才修缮的。

 

一百年过去了,原本富丽堂皇的神社就这样在历史的尘土中掩埋,也许是有人刻意为之,神社基本上没有任何被使用的痕迹,就宛如神龛上的贡品,静静地矗立在那里。

 

“如果没猜错的话,那个孩子是不是源氏家的?”审神者一边给他上药,一边问道。

 

“可能是吧。”他任由心上人给自己涂药膏,哪怕是可怖的伤口也没皱眉,看着少女为了他心疼的样子,他嘴角就忍不住上扬。

 

“你以前可怕疼了,怎么这次不撒娇了?”她剪断了最后一块纱布。

 

“因为要不怕疼才能变强啊,才能......”他握住了少女的双手,坚定地看着她。

 

剩下的半句话,他知道没有说,不过他相信对方是知道的。

 

才能保护好你。

 

审神者脸红了,“噌”地把手抽了回来。

 

她不知道这么几个月不见,安定发生了这么多变化,变得这么能撩人了。

 

以前那个动不动就脸红的纯情少年不晓得哪里去了,现在两个人像是角色互换了一样。

 

“哼,居然受了这么重的伤,你现在能耐的很了呢。”她佯装出生气的样子,转过身去,偷偷地看安定是什么反应。

 

换做是以前的他,一定会手忙脚乱地过来安慰她,拼命保证下次不会再让自己担心了吧。

 

被人突然从背后抱住,审神者突然被他的气息笼罩着。

 

他像自己养的那只小猫崽一样,在自己脖颈间蹭来蹭去,麻麻痒痒的。

 

耳畔温热的呼吸侵蚀着少女的理智,“呐,不要生我气了好不好,主人?”

 

突如其来的卖萌是怎么回事啊,天哪!

 

“你放开我!”

 

“你原谅我就放开你哦。”

 

“你告诉我,你怎么学坏了?”

 

“啊,我没有啊,这是我一直想对您做的事情哦,一直。”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刃,大和守安定,我看清你了!”

 

“嘿嘿,开玩笑的啦,吓到你了吧?”他放开了怀中的少女。

 

“真是的!”少女气得伸手去捶他胸口,一想起他的伤,又舍不得下手了。

 

一时的失神,手已经被人攥在手里了。

 

“如果没有你的御守,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了呢。”

 

审神者的眼泪流了下来,庆幸临走前塞给他了御守,否则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你想让我守寡嘛?渣男,真差劲!”女孩子声泪俱下地控诉她这些日子受的委屈,以及在本丸为他担惊受怕的日子。

 

安定轻轻把她揽进怀里,耐心地抚摸着她的背,听她讲她的那些委屈。

 

“好啦,这不是回来了吗,以后再也不分开了。”说完还宠溺地刮了刮少女的鼻子。

 

“嗯,不分开了。”审神者乖巧地点了点头。

 

两人决定先把平安京的时间溯行军调查清楚,然后再一起回到本丸。

 

只是,那么多的时间溯行军又是怎么躲过检非违使的呢?

 

“对了,本丸的大家有给你写信,说是要亲手交给你的。”审神者从包里拿出一封厚厚的信。

 

他接过信封打开,里面一沓信纸,写了不少希望他早日平安归来的祝福语,也有许多祝福他和审神者举案齐眉的。

 

但是,到了几个刃这里就画风突变了。

 

先是药研和长谷部,两个人光是道歉的话就写了两页纸。

 

长谷部恨不得切腹自尽来谢罪,说是没能照顾好主公,罪该万死。

 

药研说自己无能,学医没能挽救得了局面,为此深感抱歉。

 

然后就是龟甲贞宗,说了一堆奇奇怪怪的话,什么束缚之类的。

 

到了一期一振这里,一期一振在信中提到了一件事。

 

关于审神者小产这件事,大家都没告诉她,她以为自己只是来例假了。

 

但是粟田口家的弟弟们都特别难过,他们格外期待主公的孩子,所以有一个不情之请,他恳求主公夫妇能再接再厉,早生贵子,虽然知道有些过分,但为了弟弟们还是拜托了。

 

等等?什么孩子?

 

他看了一眼眼前的少女,少女笑了笑,不解地看着他。

 

“怎么啦?”

 

“没事。”他放下读完的信,把审神者抱到了腿上。

 

“我觉得你这里好像胖了。”一只手箍住了少女的腰,另一只手不安分地伸进了她的衣领,在胸口处游走。

 

“我……我头晕。”少女脸色微红,低下头看着他,把额头贴在了他的脸上。

 

“好烫,好像发烧了。”

 

这次安定不再胡闹了,只好把她抱起来放在临时准备的被褥上。

 

“安定,其实啊,我之前以为我们俩有孩子了……但结果最后是我搞错了。”她像是做错了事的孩子一样低下了头。

 

安定嘴角动了一下,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他们都晓得审神者没有家人,从小在孤儿院长大,渴望拥有家人的她应该会很想要这份羁绊。

 

“我是真的以为……还想着你这个没良心的,也不知道回来看看我和孩子呢……可是我后来来例假了,疼的死去活来的,大家还以为我出什么事情了,都守在我床边呢,真是的。”她笑了起来。

 

他看着小姑娘的样子,心忍不住地疼起来。

 

信里提到她因为身体不好才会自然流产,他也猜出了她一定没少为自己担心。

 

“我很喜欢孩子,所以,我们再要一个吧?”耳畔略有些沙哑的嗓音乱了她的心绪,她支支吾吾了半天。

 

“我发烧了,这样子不好吧?”

 

“没事,一会儿就退了。”

 

被推倒的一瞬间,她是清醒的,再也不能趁机借着酒劲发疯了。

 

算了,豁出去了,都合法夫妻了,怕啥。少女咬咬牙,眼睛一闭。

 

他支撑在自己上方,用饱含情欲的声音一遍遍地喊她“小猫咪”。

 

PS.篇幅限制,本章先不开车 ,嘿嘿。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