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ᵒ̴̶̷̥́⌑ᵒ̴̶̷̣̥̀⸝⸝⸝)微博:咕咕咕榨汁姬 afd:自鸽型榨汁姬 这边找不到那边有备用

安定X婶婶 7 (刀婶乙女文)

CHAPTER 7

CHAPTER 1 :https://32110126.lofter.com/post/1f445e36_1c7367317

CHAPTER 2 :https://32110126.lofter.com/post/1f445e36_1c7398fe5

CHAPTER 3 :https://32110126.lofter.com/post/1f445e36_1c73c7610

CHAPTER 4 :https://32110126.lofter.com/post/1f445e36_1c73c722c

CHAPTER 5 :https://32110126.lofter.com/post/1f445e36_1c73e423c

CHAPTER 6 :https://32110126.lofter.com/post/1f445e36_1c740ea32

 

 

 

 

本丸

 

出发去平安时代的前两天。

 

这些天的学习已经告一段落了,审神者从来不知道自己家的刀子精们居然还存在这么严谨的一面。

 

尤其是那几个年纪大的。

 

莺丸十分鄙视她不懂欣赏品茶,歌仙嫌弃她不够风雅,髭切哪怕忘了自己叫啥也不忘嘲笑她怕妖怪......

 

审神者决定反击。

 

听着这群男刃的冷嘲热讽,她淡淡地反问了一句,“也没见你们平时内番的时候这么有干劲啊?”

 

看着忽然不做声的这几个,嘿嘿,反击成功。

 

是夜,头顶上的星河静静流淌,审神者来到了屋顶上。

 

屋顶上坐着三日月和加州清光。

 

“哦呀,是姬君呢。”

 

审神者找了个空位坐下,三人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夜色微凉,清光脱下了自己的羽织批在了她的身上。

 

三日月似乎早就料到他会这么做,只是微笑着看了一眼不好意思的审神者。

 

“哈哈哈哈,想来善良的姬君也不会接受畏寒的老人家的羽织的。”

 

不愧是温柔的三日月宗近,三言两语就缓解了尴尬的局面。

 

清光望着穿上自己衣服的主公,嘴唇翕动了一下,欲言又止。

 

最后还是开口问了一句,“呐,我说,你想背着我们偷偷出发了吧?”

 

审神者一个激灵,顿时睡意全无。

 

“啊!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

审神者匆忙地起身离去,说是时间不早了,该睡了。

 

等到她回到房间,躺在床上的时候,不禁想起刚才的对话。

 

难道真的有这么明显么,她想要快些出发的心情。

 

黑暗中,她习惯性地抚上手腕上的发带。

 

虽说这是一份来自安定的“束缚”,但是她眼前总会浮现那日的旖旎风光。

 

缠绵于床笫时,面对少年象牙色的躯体,慌乱中她一把扯下了雪白的发带。

 

黑色的长发如瀑,他亮如秋水的眼睛里掺杂着陌生的情愫。

 

那副样子的他,还是第一次见。

 

他轻轻抬起她因害羞而低下的下巴,用指腹一遍遍描摹她紧咬的唇。

 

然后低下头就是一个绵长的吻,乱了少女的方寸。身下的节奏并未停下。

 

“可以哦,小猫咪,叫出来吧,别忍着了,反正也只有我能听见。”付丧神用饱含情欲的嗓音蛊惑着少女。

 

“过分!唔.....慢一点......啊......”

 

迎接两人的,是一场彻底的沉沦。

 

纵使是初经人事,他也温柔过了头。

 

分明自己都快忍耐要到极限了,却还一直照顾自己的情绪。

 

可是,这就是她所认识的大和守安定啊。

 

所以,无论他迷路在哪个时空,她都一定会拼尽全力找到他。

 

因为他说过会负责的。

 

审神者如今一个人躺在床上,脸红地能滴出血来。

 

每每一想起那个晚上,她总是会害羞地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居然借着酒劲作出那样大胆的事,也完全没做任何安全措施。

 

她下定决心,趁着天亮之前就悄悄出发。

 

 

第二天凌晨

 

审神者出门之时,所有的刀剑男士都不约而同地聚在了一起。

 

原来大家都猜透了她的心思。

 

“你们这是?”

 

“祝您武运昌隆,早日带回初始刀殿。”

 

“姬君,一路顺风。”

 

“咔咔咔,主公这是要去修行了吗?”

 

“哟,大将,请多照顾好自己,这是替您准备的药。”

 

“阿路基,一定要早点回来哦。”

 

“主公,我会在本丸为您祈祷的。”

 

......

 

大家献上了各自的祝福,审神者感动得热泪盈眶,交代了一些事情后就启动了机器。

 

待一道金色的光芒褪去后,只剩下了怅然若失的众刃。

 

 

 

另一边的平安京(1152年)

 

解决完第三批时间溯行军,重伤的安定凭借着记忆,找到了百年前的那座神社。

 

掩映在葱郁的树林中的那座神社,没有像想象中的那般破败。

 

他忽然想起百年前的那位友人。

 

那个随手从刺客手中救下的贵族孩子。

 

当日为了报答他的恩情,不由分手要替他把居所修缮好。

 

可惜,还未等动工他就得离开了。

 

神社的大门上朱漆逐渐剥落,隐约可见熟悉的纹章。

 

那人可真是个自说自话的孩子啊。

 

他并不知道一次举手之劳便与那人结下了缘分,也并未料到他显赫的身份。

 

只是作为刀剑,职责是守护历史,而不是参与历史。

 

无奈小朋友总是制造出各种机遇来偶遇,他只好说自己是异时空的旅人。

 

小朋友沉吟不语。

 

“也许未来某一天,我们还会再见的,大和守阁下!”

 

傲娇的孩子撂下一句奶声奶气的狠话。

 

身处诡谲云涌的权力中心,有时候也无可奈何的很。

 

如果真的想留下大和守先生,去求父亲也不是没有办法。

 

“抱歉,我的妻子还在家等我。”

 

话都说到这个地步,何必再强人所难呢。

 

“薰公子,该回去了。”

 

“知道了,宇治山庄那里派人送个信,就说今天不去了。”

 

十来岁的孩子对仆人始终保持着高冷的仪态。

 

唯独当提到“宇治山庄”的时候,眉头才有些舒展。

 

那是大和守安定最后一次见到薰。

 

推开神社的门,点亮神龛上的蜡烛,神社的本殿一般是禁止人类进入的。

 

然而,这座本殿里却有人居住。

 

提着灯笼走进本殿,借着灯笼的光照去,地上是一个非常现代风的睡袋。

 

里面睡着他朝思暮想的小猫咪。

 

“啪”地一声,灯笼掉到了地上,吵醒了浅眠的少女。

 

“嗯......别吵,让我再睡会儿。”说了一句梦话,审神者又睡着了。

 

虽然少女清减了些许,但不知为何胸脯高了不少。

 

白色的发带还是好好的系在她手腕上。

 

他的小猫咪真乖啊。

 

他和衣躺在了少女的身边,把她不老实的手塞回了睡袋里,拥着她睡了一个久违的好觉。

 

(安定:薰君,可真是个知恩图报的好孩子。)

 

 

 

PS:首先我先夸一下自己不拖更,然后为了弥补第六章玻璃渣剧情给大家带来的不适,我会在这两篇里多放点糖(来自我一个后妈的十级求生欲)。

 

其实,我作为一个秃头的法学生,写东西尽力做到严谨。文章里写到的关于医学方面的东西也好,神社和平安时代的东西也好,我都有查资料。

 

至于为什么是平安时代?我从初中开始就很喜欢《源氏物语》,后面婶婶在平安京的剧情也有可能会涉及源氏物语。“宇治山庄”这个地方在书中其实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地方,如果有书粉应该也晓得。

 

最后,请大家记得!我们是HE!HE!!HE!!

 

从元旦开始,由于要准备考试,会暂停更新,大约在10号左右恢复。期间复习考试的我,有可能会掉落一些小短篇给大家(估计是沙雕脑洞)。无论怎么样,我是一个有始有终的人,只要您有耐心追下去,我就写的完。感谢大家给我的评论和点赞,谢谢各位同事,比心呀~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