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ᵒ̴̶̷̥́⌑ᵒ̴̶̷̣̥̀⸝⸝⸝)微博:咕咕咕榨汁姬 afd:自鸽型榨汁姬 这边找不到那边有备用

刀乱乙女 恶作剧段子

这个故事叫做语不惊人死不休,也叫不作死就不会死。

考试期间临时写的,过后想看谁的场合可以评论。

 

有的人总是能做到面无表情地说出令人面红耳赤的话,就像在讨论今天晚上吃什么一样云淡风轻,当说出那种话的时候,你心里清楚,无论今天晚上吃什么,你都会沦为最后的一道点心。

 

髭切

 

你开始怀疑自己是因为缺少睡眠而产生了幻听,当髭切用平常的语气问你“要做、爱吗”的时候。

然后你又问了一遍。

源氏重宝微笑着,不经意间开始把玩自己腰间的本体。

“哦呀哦呀,主人作为人类,对这方面应该是懂得很多的吧。哈哈哈放心吧,我才不会因为被拒绝就随便砍人呢。”

话是如此,你先把刀放下啊!

最后还不是屈服于美(淫)色(威),第二天起不来床。

 

龟甲

 

“啊!主人您是认真的吗,您竟要和我......嗯哼,这是真的吗?我真是太荣幸了!”龟甲贞宗的脸上泛着兴奋的红晕,他伸手去解开扣子,胸口红色的绳结若隐若现。

“嗯,没错,我开玩笑的,你可以把衣服穿好了。”你的恶作剧成功了。

“咚”地一声,龟甲倒地。

“啊,难道这就是主人对我新的束缚么,啊,这就是您的爱么,请务必让我再更多地感受......”

那什么,不要轻易挑战一个抖M的下限,因为你会发现他们根本没有下限。

之后对龟甲进行了名为“远征”的放置PLAY。

 

三日月

 

三日月宗近是吃惊的,当你向他提出那种要求的时候。

你心里得意极了,恶作剧首战告捷,接下来就该公布真相了。

“哦呀哦呀,果然还是不行呢。”三日月突如其来的拒绝,让你难过得说不出话来。

你低下头,强忍着眼泪。

“这种事,怎么能让姬君一个女孩子开口呢,所以小姑娘可以给我这个机会吗?”猝不及防的表白,你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面对你的沉默,付丧神有些失落,“果然还是不行吗,像我这样的老人家不适合你吧,总感觉有些寂寞呢。”

“不不不,我愿意!”

后来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被吃干抹尽了,反正耍流氓什么的,也是敌不过平安老流氓的。

 

大包平

“这种事......我当然有很多经验啦!烦死了,闭嘴啦!”大包平熟透的脸上就差没写上“童贞”两个字了。

“哪种事啊?你说的这么含糊,我怎么知道是什么事呢?”如果能欺负纯情处男大包平,良心什么的好像也可以先放放。

“要来试试吗?这可是天下五剑都没有的待遇哦?”你推倒了他,接着骑在了他腰间。

有句话叫做“试试就逝世”,之后你花了很长时间安慰大包平第一次这么快是正常的。

(在?我为啥要迫害大包平?哈哈哈,当然是好玩咯!)

 

 

考试复习期间摸鱼真是爽,我好了,滚去背书了。

我果然飘了,等考完就把上次的文继续更。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